close
今天是雅的生日,
早在今天之前,我苦惱了許久,到底要送雅什麼樣特別的生日禮物。

更何況,這是雅「自由」之後的第一個生日…
也是我們畢業後,第一個共同度過的節日。

雖然之前就提過要送她禮物,
但她總是一附無謂的表情。

【一蹴】
「對了,雅,妳生日想要什麼禮物?」
【雅】
「我不需要禮物。」
【一蹴】
「…………」

既然都在一起交往了,為什麼不能可愛一點呢……

但無論如何,我決定要讓雅度過難忘的一天。
於是偷偷安排好行程,要給雅一個驚喜。

4/6一大早我們便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。

我跟雅又來到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場所--「遊樂園」,
不過這一次雅不是穿著和服。

【雅】
「哈哈哈哈哈哈!好快樂喔,一蹴!」
【一蹴】
「拜託饒了我吧……」
【雅】
「丟臉!這樣還是男人嗎!?」
【一蹴】
「不是,就是因為是男人才不喜歡……而且,這句話妳上次來的時候已經罵過了……」

雅還是一樣可愛的笑著,她真的很喜歡旋轉木馬。
對我來說,雖然坐旋轉木馬還是一樣丟臉,
但不同的是,雅這次喊我的是一蹴,而不是鷺澤。

在玩過幾項遊樂設施後,我們準備找個地方吃午餐。
於是我看到了白色的長方形涼椅。

【雅】
「……一般人都是坐在這邊吃午餐的嗎?」
【一蹴】
「是啊。」
【雅】
「……我知道了,來吧。」

彷彿下定決心似的,雅又擺出了一副劍士決鬥的表情。
對於公主來說,在露天廣場吃飯果然是頭一遭。

【一蹴】
「其實我們也可以換個地方坐啦,再找一下好了。」
【雅】
「不用了。」
【一蹴】
「可是妳看起來很不習慣。」
【雅】
「不用了。」
【一蹴】
「可是……」
【雅】
「我想要跟你一樣的生活方式。」
【一蹴】
「咦……」
【雅】
「……我想要與你體驗相同的感受,因為我喜歡你。」

雅害羞了起來,連忙轉身拉我到涼椅坐下。

【雅】
「那我們要吃點什麼呢。」
【一蹴】
「我準備了便當。」
【雅】
「什麼?」
【一蹴】
「我準備了---便˙當。」

看著雅驚訝的表情,我拿出一個多層方木盒,打開蓋子。
裡頭裝的是---

海苔捲飯糰。
義大利麵。
章魚小香腸。
炸肉球。

【雅】
「這能吃嗎?」
【一蹴】
「妳第一句要說的應該不是這個吧!」
【雅】
「這都是我喜歡吃的菜色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這句還差不多。」
【雅】
「那我開動了。」
【一蹴】
「味道如何?」
【雅】
「還可以。」
【一蹴】
「呼,那至少應該有80分,哈哈。」
【雅】
「誰說的。」
【一蹴】
「因為妳一向都很嚴格啊,
所以說出還可以的話,我應該是有80分。」
【雅】
「笨蛋。」
【一蹴】
「痛!」
扇子敲到我的額頭了。

【雅】
「一蹴……謝謝你……」

雅一邊吃著便當,紅著臉小聲地說出了這句話。
看著雅幸福的模樣,真不枉費我清晨爬起來做便當的痛苦了。

正當我們開心地吃著便當時,令人大感意外的事件發生。

【?】
「咦,這不是一蹴嗎?」


第一話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羅:到底是誰叫了一蹴?而這個人又會為雅的生日紀念帶來什麼樣的衝擊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