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0 懶人 報導 (基地網址)


 
  由角川書店預定5月24日發售推出、以漫畫家 美水かがみ 的人氣四格漫畫「幸運星」為主題遊戲化的這款NDS萌練習(ETC)『真.幸運星最萌練習?旅程?』,本作在遊戲內容方面共分成「廣播劇」、「練習」、「Wi-Fi對戰」三大項目,其中在「廣播劇模式」方面,是採用將聖地秋葉原加入女主角此方等人所居住的街道上,並以此作為舞台的正統AVG遊戲;至於一般AVG慣有的選擇項目部份,則是改用各種「練習」測驗的遊戲結果來決定故事的分歧。而在「練習模式」部份,則大幅增加了包括「英文單字」、「方言問題」、「蠻橫嬌羞判斷」等各式各樣的問題量,並以每天一次的亂數出題方式來計算玩家的得分,藉此判斷玩家是屬於「宅腦」還是「萌腦」類型。 



  至於在故事主要流程方面,雖然前作主要是以「計算練習」(加減乘除)加上其他練習(音讀、瞬間記憶等等)為主,但在本作中除了「計算練習」之外,還加入了「英文單字」、「音讀」、「萌方言」、「蠻橫嬌羞判斷」等五個項目為中心。玩家如果能夠在練習模式中得到好成績,不但可以增加能夠使用的角色數量,而且還可以得到使用道具所必須的點數等等。另外,本作還加入了讓玩家培育角色的育成要素,透過角色育成,可以將之培育成例如「善於回答隨便提出的問題」、「攻擊力很強」、「防禦力很強」、「對回答宅問題很強」等等,可說是非常有趣。 

 

  除此之外,另外本作也將對應Wi-Fi對戰功能,對戰所使用的練習題目主要一樣是以「計算」、「英文單字」、「音讀」、「萌方言」、「蠻橫嬌羞判斷」五大項為主,其中除了「音讀」以外,其他都是由CPU隨便出題讓玩家彼此互相競爭搶答,而且對戰的時候玩家還必須彼此互相堵上道具,一旦失敗的話道具將會被奪走,可說是非常刺激。至於「音讀」方面,則是讓玩家透過 Wi-Fi的麥克風功能唸出令人害羞的台詞來互相競爭,可說是非常有趣。 

 

  另外,本作除了將推出由原作者 美水かがみ所描繪的B2海報、戀愛AVG「らき☆すら」以及原創「幸運星」小說作為預約特典之外,還將推出等身大的小鏡掛軸、原聲廣播劇CD、美幸手機擦、輕小說專用書套、「幸運星」人物Cos標籤等等作為同梱特典,而且玩家還可以在遊戲中看到本作角色包括「Fate」、「召喚少女」等等的各種Cos變裝,喜歡本作的玩家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唷!

------------------
我可是被之前的那一款的計算題搞到要瘋掉啦...這一次還來...
不過非常多type moon人物出現在遊戲裡真的是很大的吸引力...
光那彼方版的SABER就很好笑>"<



這....我不會答=口=



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爆走版的小神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