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藍蘭島漂流記》第二話持續捏

沈睡12年,飢渴的女性本能再度覺醒,島上爭奪行人成為自己的老公,
舉辦了「搶新郎躲貓貓大賽」,比賽時間到太陽沈入水平線為止,
只要摸到行人便可以成為他的妻子...

看這群女人可怕的樣子,無論是被哪一個女人抓到相信都不會有好日子過吧...


然後這個閃過0.5秒的怪物......是個女人啊....!?


在一陣激戰之後(小鈴奮力的偷偷幫忙清楚之下,到底是為什麼呢?),
行人掉落到了比賽禁忌地-充滿吃人植物的東部森林,並且居住著連吃人植物都害怕萬分的「東森之主」..
原以為東森之主只是隻可愛的熊貓,沒想到抓狂之後果然非常可怕,行人生命陷入危機時,小鈴即時趕到。

炸豬排這集非常賣力地演出


為了救小鈴免受東森之主的一擊,行人被揮到西部的懸崖樹上。
當下享受到好康卻不知道(所以沒噴鼻血.....)


就在日落前,行蹤敗露。

被包圍之下接近絕望的行人,突然樹下瀰漫催眠煙霧,
行人也中了綾音的麻痺針...就在行人即將落到綾音手上的時候..
當然是沒辦法得逞(沒辦法嘛,這樣得逞不就結束了嗎....)

日落後,婆婆表示比賽由小鈴獲勝(摸到就算了嘛,管他是摸還是被摸...)
但是小鈴希望行人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再決定,因此結局又跟之前沒什麼兩樣,
人人都可爭奪這島上唯一的男人.....反正行人一輩子都會被困在島上嘛,不急。

於是第二話依然在行人的白眼下結束。


之後應該真的開始是幸福的後宮生活吧.........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