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鈴鈴鈴鈴~鈴鈴鈴鈴鈴~

【一蹴】
「…………」

鈴鈴鈴鈴鈴~鈴鈴鈴鈴鈴~鈴鈴鈴鈴鈴~

【一蹴】
「…………」

鈴鈴~

喀嚓。

【一蹴】
「唔………」


清晨六點。

鳥鳴的聲音特別清晰,
而天空,還處在一種沒睡醒的狀態。

我邊走邊抓頭走向了浴室,刷了牙、洗了臉。
確認要帶的東西沒有忘。

【一蹴】
「我出門了…」

大家都還在睡……

【一蹴】
「哈嗚~~」

我打了個大大的呵欠,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早起的。

前一晚果凜打來,問我要不要坐爺的車一起出發,
不過,為了避人耳目,我還是選擇自己去。
畢竟這是在工作,還有那麼多不必要知道的人在。
果凜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失望,
不過她也知道,這麼做對我們比較好,
也就接著表現出她慣有的開朗向我說了晚安……

我走到了車站,拿出車票。
搭了火車,接著轉首都高速公路,
終於,我看到了羽田機場,慢慢的接近。

一種忐忑不安的心情湧上心頭。
對於我這種過慣平凡日子的人來說,
除了在電視上看綜藝節目可以稍微瞭解到之外,
否則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藝能界的生活。

而現在,我要去體驗了。

【司機】
「非常謝謝您,一共是1500日圓,
請別忘了拿您的行李。」
【一蹴】
「謝謝……」

我背起包包,看了一下手錶。
七點四十五分。

走向約定的國際線旅客航站,我看到一群人在等候著。
不知道是不是拍攝廣告的工作人員,
我找了其中一個看起來和很和善的女生問話。

【一蹴】
「嗯……不好意思……請問……」
【??】
「啊,是你吧?一蹴?」
【一蹴】
「是,妳好,我是澤鷺一蹴。」
請問妳是?」
【Joanne】
「我是Joanne啊,呵呵~」
【一蹴】
「啊,請多多指教。」
【Joanne】
「啊~別客氣啦~這兩天要請你多幫忙囉!」
【一蹴】
「是,我會努力的。」
【Joanne】
「哈哈,Karin應該快到了吧,我們再等一下吧。」
【一蹴】
「好。」

Joanne轉身向其他工作人員聊了起來,
現場有好幾台機器放在地上,還有一些用黑色箱子裝起來的東西。
在不熟悉的環境中,時間感覺起來,過得很緩慢。

我環顧了機場四周,突然間,
一陣轟隆轟隆的聲音從遠處傳過來。
聽起來很熟悉、吵死人的引擎聲。

【一蹴】
「不會吧…」

從遠方急速衝過來,在一陣滑行、急煞車之後,在我們眼前停下。

【彼方】
「早啊,傻瓜一蹴!」
【一蹴】
「我的媽呀…」
【Joanne】
「Kanata來啦~」
【彼方】
「Hi~Joanne~我先去停車,待會見囉~」

油門緊催的聲音,轟隆地一聲,彼方呼嘯而過。
過不到三分鐘,彼方就出現在我們眼前。

【彼方】
「早啊,傻瓜一蹴。」
【一蹴】
「彼、彼方怎麼出現在這?」
【彼方】
「喔?」
【彼方】
「難道這個時候你以為我剛從六本木要回家嗎?」
【一蹴】
「現在不是再說這個啦。」
【彼方】
「我是來陪梨果凜的嘛~」
【彼方】
「這部廣告可是我心愛的梨果凜的處女作耶,一定要有我的參與!」
【一蹴】
「那妳自己的工作呢?」
【彼方】
「那些事哪比得上梨果凜重要,都推掉啦。」
【一蹴】
「說的真輕鬆……」

看到彼方的出現,真的令我大吃一驚,
不過不知怎麼的,在與彼方抬槓的同時,
我的心情終於稍微放鬆了起來。

此時,道路忽然靜靜地滑進了一輛黑色的大型豪華禮車。
果凜到了。

我怎麼覺得緊張了起來。

爺從駕駛座走出,繞過車子,然後恭恭敬敬地打開了後座的門。
門輕輕地被打開,果凜優雅的走了出來。

【梨果凜】
「謝謝你,爺。」
【爺】
「敝人先去停好車,稍後就來。」
【梨果凜】
「那就麻煩你了,謝謝。」

果凜向爺說完話,優雅地轉過身,
以極度迷人的笑容向正在等候的工作人員們打了招呼。

【梨果凜】
「各位早安。」
【Joanne】
「早啊,Karin~」

Joanne開朗地向果凜說了聲早,
而其他人則是看得入神似的,也向她問好。

【Joanne】
「昨天睡的還好嗎?」
【梨果凜】
「呵呵,謝謝您的關心,小女子我托您的福睡的很好。」
【梨果凜】
「啊,彼方小姐您也來了,不知道您近來安好。」
【彼方】
「還可以囉,梨果凜小姐。」
【梨果凜】
「啊,一蹴先生您好。」

……其實梨果凜在下車時,就有注意到我,
不過還是非常優雅地跟每個人打完招呼,才來跟我說話。

【一蹴】
「Ka…Ka…Karin妳好。」

我生硬地叫著非常不習慣的名字,
或許是因為太緊張,嘴角不自覺地抽蓄。

【梨果凜】
「呵呵,請叫我梨果凜就可以了。」
【梨果凜】
「這兩天要麻煩您多照顧了。」
【一蹴】
「是的,請多多指教。」

果凜可說是高尚模式全開,即使看過不少明星的工作人員,
仍然被她高貴的氣質所吸引,對她待以高度的禮遇。

我應該是很習慣這樣的果凜啊?
總覺得,在環境的影響下,這一切變的好陌生。

爺從停車場的方向走了過來,在果凜旁邊停下。

【??】
「那麼,大家都到齊了,我先去辦出境手續,
其他人請跟著松崎先生到機場的咖啡廳休息片刻吧。」

這位看起來應該是OME廣告的企畫水野小姐,
而松崎先生則是他們的創意總監。

我們一行人走向機場內的咖啡廳,爺幫果凜拉著行李,
果凜則是依然優雅地走著,腳上的高跟鞋,
即使在機場這種大理石地板,也壓抑的很小聲。

而我則是與態度輕鬆的彼方走在後頭,靜靜地跟著她們。

【彼方】
「傻瓜一蹴。」
【一蹴】
「啊?」
【彼方】
「別被梨果凜的態度打敗,這是她的工作。」
【一蹴】
「……我知道。」

彼方一眼就看出我的不安,說話依然直接了當。
不過,也多虧了她那句話,讓我平復許多。

坐在咖啡廳裡等待出境的時間,我努力地將工作人員的名字與他們的臉對上。
沒多久,水野小姐向大家說明了一下登機的時間及瑣碎的事項,
便點了杯咖啡,一同坐下與大家聊天。

『搭乘JAL,JL717班次前往曼谷的旅客,
請儘速前往1號登機門。』




就這樣,我正在前往泰國的路上。




第五話 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