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雅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雅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雅】
「…………」

令人難以忍受的沉默。
自從上次在電車的無言對話之後,
這是第二次出現這樣可怕的狀況。
再這樣尷尬下去,我的心臟真的會嚇到停。

【一蹴】
「那我們接著去玩其他的遊樂設施吧~」

我強裝鎮定,快點找個其他的話題,化解這個尷尬。

就這樣,我帶著雅又去玩了幾個遊樂設施。
但其實,因為彼方的一席話,讓我想起了祈。

  一蹴……最喜歡你了。


 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。


  一開始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你


  我們是在交往吧?


  我好喜歡……一蹴……


  為了不要忘記一蹴的溫暖……我希望你抱我……


  快走!


  ……再見。


這些都是祈說過的話。


我好想緊緊抓住絞痛的胸口。
雖然已經與祈分手了,而我現在也與雅在一起,
但聽到祈的不告而別,竟然讓我如此痛苦。
畢竟我跟祈在一起度過了兩年半的快樂時光……
想到這,我的眼淚幾乎要不聽話地奪眶而出。

坐在摩天輪上,我強顏歡笑地大呼地面上的景色。

【一蹴】
「雅~妳看~是濱吹學園耶~」
【雅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啊~是Narazuya~沒想到這裡也看的到~好棒阿~」
【雅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咦~還有那個~妳看~」
【雅】
「夠了。」
【一蹴】
「啊?」
【雅】
「我說夠了,不要再說了。」
【一蹴】
「……」
【雅】
「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雅】
「…………」

一天之內出現兩次無言對話,而我還存活著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下了摩天輪之後,雅終於開口說話了。

【雅】
「我要回去了。」
【一蹴】
「可是,我們還有很多遊樂設施還沒玩……」
【雅】
「我說我要回去了。」
【一蹴】
「妳在不高興嗎?」
【雅】
「我沒有不高興。」
【一蹴】
「明明就有。」
【雅】
「我沒有。」
【一蹴】
「妳看妳的臉都漲成像丸子一樣了,還說沒有不高興。」
【雅】
「不高興的人是你吧!」

像是失去理智般,雅大吼,眼淚也從臉頰上滾了下來。
緊皺的眉頭,一直在強忍著她的眼淚。

【雅】
「你還是忘不了陵的事嗎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畢竟,我跟祈在一起兩年半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釋懷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但是我現在喜歡的人是雅妳,這點我可以保證。」
【一蹴】
「對不起,是我不好。」

我趕緊拿起了手帕,擦去雅的眼淚。
哭紅著雙眼,雅像個無助的孩子。

【雅】
「我只是感到有點不安……這種感覺……從來沒有過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對不起啦,我錯了。」
【雅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我不會再讓妳有這種感覺了。」
【雅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一蹴】
「可以原諒我嗎?」
【雅】
「…………」
【雅】
「讓我敲一下頭。」

真是謝天謝地,若這樣妳就能開心的話,打死我都沒問題。

【一蹴】
「沒問題!敲十下都沒問題!來吧,大力一點!」

雅再度拿起扇子,手舉地高高的。

我感覺到雅在動作了--
來了--

【一蹴】
「!?」

我確實是被敲了一下。

不過這一下敲的非常輕,幾乎是沒有力量。
透過扇子傳遞過來,居然是一種幸福的感覺。

雅半噘著嘴的樣子,彷彿是小孩子在賭氣般,
雖然看得出來雅在吃醋,但是她的表情卻很幸福。

【雅】
「我想去一個地方……走吧。」
【一蹴】
「是~公主殿下~」

只要妳能開心,去哪裡都可以。
雖然有一點霸道,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雅。


第三話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